英文翻譯-牽手一輩子就算是一秒也不想分開

翻譯社與翻譯公司的最佳選擇-英文翻譯-牽手一輩子就算是一秒也不想分開1
source

 

翻譯社翻譯公司的專業選擇透明翻譯希望大家都平安的渡過這次可怕的颱風,在辛苦的整理工作之後來看這則溫馨的小故事吧!

Tom Clark 以及 Arnisteen Clark 是一對住在美國喬治亞州的夫妻,他們已經結婚68年了! 不僅僅相愛超過一甲子,連生病也很有默契。但當他們雙雙被送到醫院時,卻被安排在不同的兩個房間,這是他們此生第次的分離:第一次是數十年前身為軍醫的先生 Tom 駐紮在韓國的時候。

原來因為Clark 夫婦所在的樓層病房皆設計為單人病房,若讓兩人同時入住則會違反法規。幸好醫院的員工知道了 Clark 夫婦的情況後,非常樂意為他們安排會面。

醫院員工表示,當兩人終於又相會時,Tom 欣喜萬分的說:「我就是沒有辦法離開她,她是全世界最棒的女人!」

 

更好的消息是,Clark 夫妻已經在本週一出院了~翻譯社翻譯公司的專業選擇透明翻譯希望這對可愛的夫妻能繼續牽手下去 :)

 

Scroll to Top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