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翻譯分享 x Alfred Drago Rens 老照片的新玩味

Alfred Drago Rens 是一位出身於義大利與荷蘭的插畫家和藝術家,從1988年出道,目前居住和生活在米蘭。多年來他一直搜集家族與其他人的復古照片、物件,個人座右銘是「觀察、蒐集、串連。我喜歡這麼做,因此也這麼做。」

他從自身開始的個人project 和家族系譜的調查發展。一系列的彩色作品,是要向立體主義,還有當代藝術中的雜訊藝術 glitch art 致敬,他說「顏色是最初形式的反叛。」。

這些照片來自法國、荷蘭、義大利的跳蚤市場。藝術家運用堆疊的方式,讓照片從 2D 進到了 3D 的觀看方式,攝影加上雕塑的概念,挑戰了觀者的眼睛,不禁要問「什麼才是攝影?」

法國 fotofever 的滿牆作品,歎為觀止。

他偏好把作品做繁複性的排列。根據平均角度排出的作品,加上復古的紙張、老照片,精巧有味。

透過攝影,可以感覺到他想傳達的視覺感。每一次看都充滿驚喜、層次。

藝術家透過攝影「還魂」影像的歷史和記憶:老照片不老了,更新舊古董的生命。同時,Alfred Drago Rens 推翻了攝影的傳統定義,讓我們好奇:當代攝影的下一步,會是什麼呢?

相關資料:作品集The Public House of Art 的作者介紹

文章來源: 一人畫畫研究室

更多 翻譯 內容,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

需要 專業 翻譯社 的服務,也請與我們聯繫!

Scroll to Top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