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翻譯 x Nicolas Auvray 在黑夜中,捕捉光明

1975年出生在法國的攝影師 Nicolas Auvray,之後在世界各地如澳洲、中國、美國、新加坡等地生活,後來2005年落腳於紐約。從事25年攝影的他,一開始是一位業餘愛好者,後來成為全職工作者。他在紐約國際攝影中心學習攝影,同時身兼主修沖印的助理。

他很常使用中型或大型的 analogue 相機(也就是底片相機)攝影,之後在巴黎或紐約的傳統暗房中沖洗。

對他來說,「夜晚不只是從黑夜到白天的過程,更是一個陌生的空間,其中包含了對變動的現實的感知」。為了完成這個對夜晚的體驗,他創作了以 Attractions Nocturnes 為主題的系列創作。

穿透視線的走道、行走的路人、陳舊的古蹟,夜晚的巴黎別有風味。

巴黎夜景。在他的攝影風格中,光線非常清澈。

另一個系列 American Attractions,拍出他居住已久的紐約之美,此為曼哈頓。

亞歷桑那沙漠的景色。

其他系列 Bella Rose。Bella Rose 是門上的字,其中出現的人影成為藝術家捕捉的對象。

Nicolas Auvray 在黑夜中拍到的光線透明、純淨,風格清晰,好像被水晶球折射出另一種澄淨感。當人們深夜闔眼時,他的快門準備出動 —— 此時深夜的美麗,正要開始。

相關資料:作品集KG+ 展覽介紹

文章來源: 一人畫畫研究室

更多 法文 翻譯 內容,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

需要專業的 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服務,也請與我們聯繫!

Scroll to Top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