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翻譯 x Boris Chouvellon 現代廢墟的新生

Boris Chouvellon 生於1980年,是一位法國視覺藝術家,作品以雕塑、攝影和影像為主。目前工作和居住都在巴黎。

「我的探索領域一直在都市空間及其郊區的邊界(領域、社群和人們)。透過走路的執行方法,我在周邊空間(外環道路、機車道、河岸或海邊)透過(食物、汽車、或火車)前進。

我試著要重現一種現代廢墟的模樣,其中農業、工業、商業區、和被忽略、遺忘的建築區域都會被移植過來……我的目標是將世界的碎片帶入一個想像和夢幻的維度,透過操作位移和失去連結,在之中揭露它們的狀態。」

對於地域的邊界,他用大型的雕塑呈現。斷垣殘壁的摩天輪,上面的推車是怪手和大型熱帶植栽,裡頭有一尊小天使雕像。藝術家用生活周遭熟悉、但已被遺忘的裝置,喚醒大家的記憶。

以鋼筋混泥土、模板,堆成一個座椅形式的架子。

四公尺高的水泥星星,在佈滿鋼筋的狀態下,被懸在空中。藝術家用「這個激進主義的形式,在此違抗了廢墟未完成的面向、未實現的結構。」。

Boris Chouvellon 轉換工業媒材,例如在城市邊界被開發時常用的怪手、在房屋邊界被建造時會用的水泥…等,重建夢幻的物體如摩天輪、星星等,有如新的現代廢墟。用邊界的物件來帶出它們在世界上的邊緣感,其實很荒蕪;但藝術家的創造性,為作品注入另一種生命。

相關資料:Flax 介紹documentsdartistes.org 藝術家介紹藝術家駐村介紹

文章來源: 一人畫畫研究室

更多 法文 翻譯 內容,請持續追蹤 透明 翻譯 粉絲團

需要專業的 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服務,也請與我們聯繫!

Scroll to Top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