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藝術家 x Filippa Jean Edghill 海洋是我的繆思

Filippa Jean Edghill 出生於瑞典Skåne斯堪尼島,母親來自瑞典,父親來自Barbados 巴貝多(譯註:加勒比海與大西洋邊界上的島國)。她在自述說明「瑞典帶給她來自北國的轉變經驗。黑暗與光明始終來回變化。Barbados 這個國家則給她海洋的熱愛、對自然的親近。」作品在法國、瑞士、西班牙皆有展出。目前工作和生活在法國 Biarritz 比亞里茨的海邊。

她的作品充滿了海洋、女性、藍色。「一次展現力量和照護,難以觸及和充滿節奏。」這和 Filippa Jean Edghill 喜歡衝浪有關「迷戀於大海和對女性的崇拜,好似兩種力量互相吸引。」Joyeux 雜誌如此評論。「她希望能為這些東西注入一份信心:女性、女性身體、及其中已經休眠已久的內在力量。」

除了較具代表性的海洋與女性身體,她也發展其他的作品。「我的作品反映現代社會中的年輕、女性經歷。繪畫使我對內在、周遭的事有所了解。」

她極愛人體,總能轉化為簡潔俐落線條。版畫創作極有希臘時期的復古感。

Filippa Jean Edghill 以自身出發,充滿女性自覺;海洋生活的簡單,讓她筆下人物顯得洗鍊自然。自然的原始,經過藝術家創造力的發揮而成為眼前美麗作品,Filippa Jean Edghill 便是一例。

相關資料:Filippa Jean Edghill 作品集JoyeuxMagazine 報導Curated by GIRLS 報導

文章來源: 一人畫畫研究室

更多 翻譯 內容,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

需要專業的 越南文 翻譯 與 韓文 翻譯 服務,也請與我們聯繫!

Scroll to Top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