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藝術家 x Martha Pachon Rodriguez 陶瓷可以性感嗎?YES!

Martha Pachon Rodriguez 是一位哥倫比亞的藝術家,畢業於哥倫比亞的 Neiva內瓦大學美術系,研究瓷器、陶石器 stoneware,並且之後在學校任教。後來移居義大利,在 Faenza 陶瓷藝術中心擔任藝術總監。作品在法國等地展出。

她的作品向自然取材,層層堆疊,打造了繁複、不同於傳統陶瓷型態的美學。她形容作品是「人類色情和動物性誘惑的混合體、現實與幻想的融合,以及關於故事、旅行、參考文獻和遷徙的人類學調查裝飾成果。」

如同向日葵一般的用色與形式。

雕塑與珠寶綴飾,靈感來自海洋。

懸掛作品。

想法來自熱帶水果和糖果,藝術家結合日本 Nerikomi 絞胎技術完成(將陶瓷用堆疊、切割為薄片、鑲嵌不同色彩的陶泥等方式,顯示出不同圖案的技術)。

在巴黎的展覽。運用陶瓷的透光性,作為燈飾。

光在陶瓷上變得極為柔美。

當現代陶瓷走出新風貌,Martha Pachon Rodriguez 作品在技巧與美學上,幾乎是超前部署。這個材質還能發展到什麼程度?令人期待。

相關資料: Mad’in Europe 介紹Plain 雜誌 介紹

文章來源: 一人畫畫研究室

更多 翻譯 內容,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

需要專業的 法律翻譯 與 法律翻譯 公司 服務,也請與我們聯繫!

Scroll to Top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