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藝術家 x Isabelle Thiltges – 讓人安定的雕塑

Isabelle Thiltges 是一位自學的比利時雕塑家,出道已經有二十年之久。她曾在巴黎居住三十幾年,後來搬回布魯塞爾,目前居住和工作都在此。展覽無數,作品有許多世界藏家收藏。

她的作品靈感來自於自然,鳥類和企鵝是作品的常見題材;儘管如此,她還是常常雕塑人像。在風格上「我的作品常邀請觀者來一趟旅行……我非常喜歡透過形體和主要的細緻線條,用眼精捕捉實體和空心之間的徘徊。」

鳥一直是她的最愛,她說「從迷戀開始…」。即便是鳥兒張開翅膀的造型,她能捕捉到多種姿態。

抬頭的企鵝。

《 Le Mur 》(暫譯:牆)她下了一個有趣的註解「正向思考…」。

Isabelle Thiltges 風格質樸,用確實、穩重的流線外型捕捉了瞬間動態。作品如人,彷如以自學之姿,在當代藝術中踏出穩健的路,有股磊落安定之感。

相關資料:Isabelle Thiltges 作品集作品目錄ARCO 藝廊介紹

文章來源: 一人畫畫研究室

更多 翻譯 內容,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

需要專業的 英文翻譯 日文翻譯 韓文翻譯 越南文翻譯 與 任何 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服務,也請與我們聯繫!

想看更多透明翻譯的現代藝術家分享,請點:透明翻譯分享世界 x 現代藝術家

Scroll to Top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