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烏克蘭裔攝影師 x Andrea Olga Mantovani 攝影是我的心理治療

Andrea Olga Mantovani 是義大利、烏克蘭裔的攝影師,除了為巴黎的報社、紐約時報服務,也發展藝術類作品。她的攝影一開始為自學,2010年在巴賽隆納的加泰隆尼雅攝影學院進修,「攝影是我的心理治療。」
 
「我一直很關心環境問題。」就學期間,她轉向研究地理學,透過歐盟 Erasmus 計畫到歐洲非營利組織工作,之後她受委託管理一家生態商店。三年後燃燒殆盡的她決定賣掉車子、房子,決定離開「我全力以赴。」於是展開了攝影之路。
 
Andrea Olga Mantovani 前往牙買加、古巴、加拿大等地,持續專注「大城市貧富差距」的議題,榮獲不少獎項。之後在新聞攝影節的場合得到紐約時報團隊邀請,已經合作了2年多。「我父母一直支持我。每次我在報紙發表時,他們會哭。幸好他們現在習慣了。」
 

除了關注社會議題,她的藝術創作沒停過。她的目標是挑戰社會所宣稱的事實,反映出人類和領土間的互動。

《Le Chant du Cygne》(暫譯:天鵝之歌)紀錄波蘭的森林,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

Andrea Olga Mantovani 作品的確像她面對自己的故事一樣:情感真摯,加上幾何式構圖、捕捉人物不掩藏的情緒,有著說不出的寫實。她勇敢出走的歷程,是比當代藝術更精彩的實境故事。


相關資料:Andrea Olga Mantovani 作品集La gazette Val d’Oise 採訪報導


文章來源: 一人畫畫研究室


想看更多透明翻譯的現代藝術家分享,請點:透明翻譯分享世界 x 現代藝術家


更多 翻譯 內容,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


需要專業的 英文 日文 韓文 翻譯 越南文 印尼文 翻譯 與 任何 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服務,也請與我們聯繫!

Scroll to Top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