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畫家 x Sylvie Vanlerberghe 畫下寧靜片刻

Sylvie Vanlerberghe 是一位1963年出生於法國馬賽的畫家,1986年移居到巴黎並生活至今。她在巴黎擁有工作室,同時從事繪畫教學。作品在各大畫廊展覽,也是許多獎項的常勝軍。
 
藝評家如此描述她筆下的作品人物「假如他們(人物)存在,他們會看向他方。如果他們缺席,透過未整理的床單、亮著的燈,來保留著他們現存的痕跡。」
 
有別於古典繪畫,她大膽運用配色,抓住人物肖像的眼神,展現獨特氛圍。「懸而未決、沈靜、從寧靜中借來的時刻。細緻、溫暖的繪畫中的雄心壯志,是超越簡單主題以及成為真實靈魂的庇護。」
 
古典的線條下,有著當代觀點。

模糊的背景,只留著清晰的人像。

人物的瞬間動作。

紮實的基本功和油畫。

Sylvie Vanlerberghe 本人的採訪不多,大部分是繪畫過程的記錄。然而好作品無需言傳,只需眼觀片刻,便能感受畫中的時空,這就是她作品獨到的魅力。


相關資料:FICTIONAL CAFE 介紹Saatchi 介紹

文章來源: 一人畫畫研究室


想看更多透明翻譯的現代藝術家分享,請點:透明翻譯分享世界 x 現代藝術家


更多 翻譯 內容,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


需要專業的 英文 翻譯、商用英文合約翻譯 或是 英文學術論文翻譯 或任何 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服務,也請與我們聯繫!

Scroll to Top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