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藝術家 x Chris Kenny 新世界?打碎重拼就是

Chris Kenny 生於英國倫敦,曾在 Courtauld Institute 學院學習藝術史。1985年之後,他的作品在法國、英國、美國等地皆有展出。

Chris Kenny 創作多使用「質樸、基本」的素材,將物品裁碎後,組合類似地圖的造型。「我不是製圖師,我不做地圖,但我對地圖的質量感到興趣。我喜歡紅色的點、線條粗細、地名的字型或海洋的顏色,這都是我們選過、精進和完備的。」

這是一種「非地理的製圖」的方式。「我不是要顯示一個真實的世界…….我感興趣的是我創造的空間。」。

他也很常使用文字來創作,像是拼貼文字。先刪減掉一些語句,再將此組合成一個故事來創造新文本。「在所有的剪裁和整理中,最重要的是文本的組合,而非剪裁。」

攝影也很有意思,用樹枝作為媒材。

從攝影、繪畫、到其他立體作品,Chris Kenny 以拼貼的手法,不停地破壞和重建,在破、立之間,創造了有趣的藝術視野。


相關資料:作品集

文章來源: 一人畫畫研究室


想看更多透明翻譯的現代藝術家分享,請點:透明翻譯分享世界 x 現代藝術家


更多 翻譯 內容,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


我們是除了是專業的 英文翻譯公司 外,也是專業的 日文翻譯、韓文翻譯 與 越南文翻譯 等多國外文 翻譯公司,需要任何翻譯服務,請與我們聯繫!

Scroll to Top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