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多瓦藝術家 x Izzy Izvne 解鎖每道牆的魔幻空間

本名 Inna Jeleascova 的 Izzy Izvne,是一位摩爾多瓦出生的街頭藝術家,作品在法國、羅馬尼亞、俄羅斯等地展出。2009年她因為喜歡rap,因此發行專輯和MV,踏上了歌手之路,盡其所能接觸嘻哈文化。2011年她開始塗鴉「我無法想像我會在這領域久待。」但「我愛上了噴漆。」,所以在人生最窮的學生時期,僅管住在充滿蟑螂的公寓裡「我不知道哪裡有錢支付這昂貴的興趣。」,但一切卻開始了。
 
她在2017年找到風格:充滿書法和3D的世界。「我沒想過書法這麼吸引我,這在2週內形成。那一刻起,我感到自己停不下來。」

Izzy Izvne 因為壁畫開始旅行,每到一個國家就先看牆「每一道牆周圍的氣氛會幫我決定該畫什麼…..我和牆之間應該有化學鍊。我想在工作前先愛上它。」

街頭藝術家的生存也是她關心的部分。「進入塗鴉後,我還是得靠其他收入過活……人們會訂購一些小東西,這對我來說是一筆收入…但這令我有點反感,僅管收入很高,但50%的佣金不是我想要的…….從找到風格起,我覺得這是我唯一的方式……我不想花時間在小東西上。這是風險,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堅持這樣的想法。」

她對創作的堅定,就和作品一樣:因為自己投入,因此能讓觀者投入。Izzy Izvne 找到風格後,就像在一面牆解鎖出一個魔幻黑洞,這就是藝術家的天命吧。


參考資料 : Izzy Izvne 作品集feeder.ro 訪談


文章來源: 一人畫畫研究室


想看更多透明翻譯的現代藝術家分享,請點:透明翻譯分享世界 x 現代藝術家


更多 翻譯 內容,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


需要專業的 英文 日文 韓文 翻譯 越南文 印尼文 翻譯 與 任何 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服務,也請與我們聯繫!

Scroll to Top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