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插畫家 x Malika Favre 簡約是我的簽名

Malika Favre 是一位法國插畫家。她高中時學習物理和數學,19歲進入應用美術學校學習插畫。畢業後她前往居住在東倫敦,再到巴賽隆納,現今為自由接案者。作品在許多知名雜誌如《紐約客》、《紐約時報》刊登,並出版著作。

對於插畫,她一開始沒有太大興趣「我們家擁有非常少的錢,所以我和我哥哥在成長過程中常想『我們要變有錢』,這是為什麼我進入科學領域。比起藝術,這是一個很能養活自己的工作。」直到進入量子物理學之後的4個月,她逐漸改變心意,但依舊覺得繪畫只是興趣,因此沒有計畫要變成插畫家,只是到學校學習平面設計和廣告「我還是想要賺錢。」。
 
儘管學校的一切很有趣,「我還是沒有準備要工作,一直感到和這個業界不同步。」後來她到倫敦的知名廣告公司 Airside 實習三個月,被其中的插畫、平面設計和廣告吸引。
 
實習結束後的一年,她在街上巧遇 Airside 裡的前同事,該同事準備離職,後來她去接任;同時一邊接案,為 Wallpaper 及發展個人作品 Alpha Pin-Ups「終於來到一個關鍵點,我有足夠份量將我的名字放在作品上了。」,日後她踏上了職業插畫家的道路。
 
Malika Favre 風格時尚簡約,非常好辨識。

其他商品的插畫設計,非常吸睛。

也許每個人有自己一開始想走的路,而 Malika Favre 在插畫職涯路上一波三折,最終成為了插畫家。時至今日,可能量子物理學少了一名天才,卻讓我們擁有了別具天份的藝術家。


參考資料:CC Magazine 專訪It’s Nice That 專訪


文章來源: 一人畫畫研究室


想看更多透明翻譯的現代藝術家分享,請點:透明翻譯分享世界 x 現代藝術家


更多 翻譯 內容,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商業翻譯:透明的商業翻譯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翻譯保固:透明的翻譯保固

了解更多:透明翻譯

需要專業的 英文 日文 韓文 翻譯 越南文 印尼文 翻譯 與 任何 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服務,也請與我們聯繫!

Scroll to Top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