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攝影師 x Thibault Delhom 療癒當代人的古典攝影

Thibault Delhom 是一位1989年出生的法國攝影師,目前居住巴黎。會踏入這行,是因為他在研究平面設計的時期,曾經去一家攝影工作室中實習修片工作。起先是讓自己熟悉燈光和攝影,不久後攝影師請他為型錄拍攝產品,他逐漸上手後,便踏上攝影之路。

他從小對圖像充滿興趣,「我不認為我真正具有藝術背景,然而我的想法和選擇會透過這些方式呈現:手動的練習像是繪畫、在雜誌上簡化後重組的圖像操作、向量圖的執行,甚至是數位影像的剪輯。我的想望自然而然地把我帶向平面設計研究與攝影,在其中傳達個人觀點與美學。」
 
他的作品精細、純淨,這樣的效果來自後製修圖。「我的修圖主要是加重或減弱曲線,在誇大現實中進行重塑。我的創作再現了一部分觀看美學的方式。」

運用古典人物的姿態、色調、物件,卻呈現一片現代感。

配件都是極為講究的細節。

像神話般的美麗背影。

Thibault Delhom 對作品保持謙虛「我的作品在有些人看來精細而動人,對有些人來說是失序和不成熟。這些創作的定義或許只能由這些歧見來給予…..我的工作是我的療癒方式,也是我看世界和享樂的方式。」然而無須多說,網路社群上大量的點擊數,證明了他的作品如何的魅惑人心。


參考資料:Thibault Delhom 作品集Art and facts 專訪


文章來源: 一人畫畫研究室


想看更多透明翻譯的現代藝術家分享,請點:透明翻譯分享世界 x 現代藝術家


更多 翻譯 內容,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商業翻譯:透明的商業翻譯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翻譯保固:透明的翻譯保固

了解更多:透明翻譯

需要專業的 英文 日文 韓文 翻譯 越南文 印尼文 翻譯 與 任何 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服務,也請與我們聯繫!

Scroll to Top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