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設計師 x Ariane Prin 無用生有用的新創材

Ariane Prin 是一位英國設計師,目前生活和居住都在巴黎。在擁有巴黎高等美術學院的產品設計學士學歷後,她2011年取得英國倫敦皇家美術學院的產品設計系碩士。除了為頂級飯店設計傢俱,也有藝術創作。作品在倫敦、巴黎、米蘭等,皆有展出。
 
她善用「無用」的廢物,再製成作品。「當我還是學生時,需要做出產品原型。因此我時常會用學校裡其他有趣材料,以便略去我製作模型。我喜歡對某些人來說無用的材料,它可以是計劃的起點,而且對別人來說可能夠有用。」

系列作品 RUST Homeware 和 RUSTILES Surfaces,是她將從鎖匠店、其他工作室金屬加工車房搜集金屬顆粒,氧化後再混合石膏和壓克力而成;因為使用一次性模具,所以每件獨一無二。「氧化需要好幾週或幾個月的時間,取決於我想要的效果。」

十分特別的材質,做成花器、時鐘都適合。

Ariane Prin 無疑是發明了一樣全新的材質,並且讓時間成為作品的參數之一。從無用生出有用,這不是創造,什麼才是創造呢?


參考資料:Ariane Prin 作品集THE PEEP 專訪Pencils of Africa 專訪


文章來源: 一人畫畫研究室


想看更多透明翻譯的現代藝術家分享,請點:透明翻譯分享世界 x 現代藝術家


更多 翻譯 內容,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商業翻譯:透明的商業翻譯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翻譯保固:透明的翻譯保固

了解更多:透明翻譯

需要專業的 英文 日文 韓文 翻譯 越南文 印尼文 翻譯 與 任何 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服務,也請與我們聯繫!

Scroll to Top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