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藝術家 x denis Meyers 以詩入畫,以畫入詩

denis Meyers 是一位1979年出生於比利時的街頭藝術家,2004年畢業於布魯塞爾的拉坎布雷國家藝術學院。作品遍佈巴黎、比利時、阿根挺等地。目前工作和生活都在布魯賽爾。

他很善用人物表情和文字組成圖像,「由於我的訓練,文字、句子、文本對我來說很重要。透過這些延伸,人們會開始想想他們的手勢、臉,和它們相遇,並因此知道更多。」

他最有趣的計畫是「Remember Souvenir」(暫譯:記憶 / 紀念)在一個25000平方公尺的廢棄屋裡,他展現了將近20年的回憶,也邀請大眾參與創作,而房屋在2年後(2016年)拆除。「去想像人們將一件藝術品帶入生活中,是很有趣的。」其中有遊客甚至建造、或拆除了一些小地方。

他喜歡藝術,也看透藝術本質,例如他不喜歡藝術中「資本主義和投機方面的事,即使你得處理它。很遺憾,很多藝術家無法從他們的藝術中存活,還必須做其他的事生存。」

與他人合作的作品,很好認。

文字與圖本為一家,在 denis Meyers 的手下更為靈活了。若能哪日閱讀內容是種福氣;若無緣,即使遠觀也很美麗。


相關資料:Artsper 介紹Artdependence 雜誌專訪

文章來源: 一人畫畫研究室


想看更多透明翻譯的現代藝術家分享,請點:透明翻譯分享世界 x 現代藝術家


更多 翻譯 內容,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商業翻譯:透明的商業翻譯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翻譯保固:透明的翻譯保固

了解更多:透明翻譯

需要專業的 英文日文韓文翻譯 越南文 印尼文 翻譯 與 任何 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服務,也請與我們聯繫!

Scroll to Top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