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籍藝術家 x Cecilia Andrews 超「繪」裝神秘

Cecilia Andrews 1969年出生於智利聖地亞哥,後來入籍法國籍。她於1993年畢業於智利天主教大學的繪畫碩士,之後前往巴黎、西班牙進修玻璃工藝。作品於美國、法國、智利等地展出,目前工作、居住皆在巴黎。
 
她運用繪畫、拼貼手法,作品中常常出現人的頭像,加上一副眼睛,足以說明人類的象徵。這種輪廓,形成了像是非洲面具的原始感和神秘感。「我試圖用一種符號式的轉換,像是對於崇敬、感激、冥想等綜合感受的主觀改寫。」

「我被原始文化所吸引,因為他們致力於自然與神聖之間的關係、以及符號和儀式的運用。」她特別指出部落文化「被自然啟發,因而發展出一種『語言』,並且和這些元素建立關係。特別是儀式中的冥想時刻。」

用童軍繩排列的作品。

運用手工紙,展現手的韻味。

手作玻璃。

揭開神秘,再還原一次神秘,Cecilia Andrews 巧妙用畫筆展現,以藝術呈現當代人對原始文化理解的流程。


相關資料: Cecilia Andrews 作品集Variable West 報導


文章來源: 一人畫畫研究室


想看更多透明翻譯的現代藝術家分享,請點:透明翻譯分享世界 x 現代藝術家


更多 翻譯 內容,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商業翻譯:透明的商業翻譯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翻譯保固:透明的翻譯保固

了解更多:透明翻譯

需要專業的 英文 日文 韓文 翻譯 越南文 印尼文 翻譯 與 任何 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服務,也請與我們聯繫!

Scroll to Top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