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藝術家 x Nathanaël Mikles 小畫筆說大世界

Nathanaël Mikles 是一位1981年生的藝術家,2008年畢業於法國國立高等裝飾藝術學校,作品涵蓋插畫、繪畫等形式,目前居住和生活都在巴黎。
 
由於他作品都是關於兒童、成人、學校與文化機構間使用,因此他作品主題相當多元。「我想展現一種多元藝術,它連結到願景的呈現、科普、生態提問與當前議題。」因而他運用了集合漫畫、插畫、繪畫的方式表現「這使我可以用輕鬆、幽默的方式轉譯複雜的概念,讓我更投入參與的運動和意外性。」
 
這是一套教育用的教具,目的是為了啟發幼稚園小朋友們的感官。藝術家讓小朋友們可以在凡爾賽國王的菜園裡進行活動。

其中也有美麗的水彩。

酒標的設計。不同於教具的設計,酒標的風格稍稍華麗。

藝術家平時的畫作,充滿了排線筆觸以及工整感。

無論繪畫形式再多元,作品乘載的還是概念。面對龐大世界的複雜性,Nathanaël Mikles 用簡單的畫筆詮釋,依舊舉重若輕;同時展現藝術最棒的價值之一。


相關資料:Nathanaël Mikles 作品集


文章來源: 一人畫畫研究室


想看更多透明翻譯的現代藝術家分享,請點:透明翻譯分享世界 x 現代藝術家


更多 翻譯 內容,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商業翻譯:透明的商業翻譯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翻譯保固:透明的翻譯保固

了解更多:透明翻譯

需要專業的 英文 日文 韓文 翻譯 越南文 印尼文 翻譯 與 任何 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服務,也請與我們聯繫!

Scroll to Top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