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藝術家 x Claire Godet 來場「線」代藝術之旅

Claire Godet 是一位法國藝術家,同時具有建築師和藝術家的雙重身分。她在2009年取得凡爾賽建築學校的建築系文憑,2003-2004年在法國高等藝術學院參加應用美術培訓課程,由於藝術課程啟發了她的興趣,特別是「在空間中,藝術的角色」這一塊,因此開始創作。
 
她所有作品皆是手繪,運用一種清晰的規則創作「一條連續的線來創造迷宮般的作品….它們的曲線從不相交」,讓自己循線完成。「我透過不同層次的閱讀和多樣支援,來探索遠近感知的規模。」

這個提問帶出來的結果是:這條線因此呈現幾何形狀,遠觀時,變成畫作。「對我來說,這條線召喚了生命的呈現:混亂的路徑、充滿陷阱…我們是這個旅程的結果。」
 
光影的變化。

風格細緻、協調,不讓人感到線條的壓迫。

海邊也創作。

如此的創作方式,重點不在結果,而在探索的過程。Claire Godet 的耐性極致發揮,讓我們幸而一起踏上旅程,在裡頭看見「線」代藝術的一角。


相關資料:Claire Godet 作品集Claire Godet Linkedin


文章來源: 一人畫畫研究室


想看更多透明翻譯的現代藝術家分享,請點:透明翻譯分享世界 x 現代藝術家


更多 翻譯 內容,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商業翻譯:透明的商業翻譯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翻譯保固:透明的翻譯保固

了解更多:透明翻譯

需要專業的 英文 日文 韓文 商業翻譯 越南文 印尼文 合約翻譯 與 任何 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服務,也請與我們聯繫!

Scroll to Top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