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藝術家 x Agostino Lacurci 極簡下的繁盛

Agostino Lacurci 是一位1986年生於義大利的藝術家,2011年畢業於羅馬藝術學院的視覺藝術系。他從街頭藝術開始起家,後來開始其他種類創作,作品包含壁畫、繪畫、雕塑…等等,遍佈法國、義大利、巴西、台灣等各地。目前生活和居住都在柏林。
 
面對想要描繪的元素,他擅長使用幾何塊面、鮮明顏色來凸顯,這使得他作品有一種幽默感。「幽默在我的生活中非常重要,事實上,這是活著的唯一理由…..誠實的來說,我在創作時沒有想太多。」
 
他的創作出發極具個人性「為了花時間關照藝術,我的作品主要是被內在的需求推動,大部分是要回應個人需求。我一直嘗試在一條對自己誠實的道路上,去發展一種能呈現我生命階段的語言。」
 
不同城市的壁畫。

裝置作品

舞台設計

Agostino Lacurci 本身對作品詮釋很少,但簡單幾筆,卻在平面上製造了極為繁盛熱鬧的效果。這樣的反差大概是他未能言述,就讓觀者體會吧!

相關資料:Agostino Lacurci 作品集Widewalls 訪談

文章來源: 一人畫畫研究室


想看更多透明翻譯的現代藝術家分享,請點:透明翻譯分享世界 x 現代藝術家


更多 翻譯 內容,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商業翻譯:透明的商業翻譯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翻譯保固:透明的翻譯保固

了解更多:透明翻譯

我們是除了是專業的 韓文翻譯公司 外,也是專業的 英文翻譯、日文翻譯、越南文翻譯 等多國外文 翻譯公司,需要任何翻譯服務,請與我們聯繫!

Scroll to Top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