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藝術家 x Berengere d’Orsay 自然為我師

Berengere d’Orsay 是一位1972年生的法國藝術家,1992年畢業於巴黎九大Dauphine管理學院;1995年畢業於紐約帕森設計學校,主修雕塑。她的作品主要於法國展出,也有到義大利、瑞士、荷蘭等地展覽。

她的雕塑有許多系列。《Cycle》傳達如植物的永恆循環週期「發芽、孵化、生長、轉化、解體….像是一種天秤上的遊戲。」

關於律動《Ondulations》,「曲線一直是我創作的核心……捕捉律動、瞬間,在繪製空間時,透過線條的空隙來創造量體。也提及人的關係。」

在完成前一個系列《Exils》,講的是關於人的放逐、流亡之後,她開始朝更脫離現實的目標創作。 Berengere d’Orsay 想像花朵「在其中充滿性格如乘載生命的雌蕊、交換;花冠靈感來自輪子、螺旋槳和雲朵等位移的象徵。」,因此發展了《Voyages》。

無論哪個系列,Berengere d’Orsay 的雕塑主軸都圍繞著對自然的崇敬,轉化出的造型輕盈而富有詩意。天地大美,「自然」果然是藝術家最好的繆思。

參考資料 : Berengere d Orsay 作品集Galeire Charron 介紹


文章來源: 一人畫畫研究室


想看更多透明翻譯的現代藝術家分享,請點:透明翻譯分享世界 x 現代藝術家


更多 翻譯 內容,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商業翻譯:透明的商業翻譯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翻譯保固:透明的翻譯保固

了解更多:透明翻譯

我們是 專業的韓文翻譯公司,需要 英文 日文 越南文 印尼文 翻譯 與 任何 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服務,也請與我們聯繫!

Scroll to Top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