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藝術家 x Philippe Dupuy -「無料觀點」也是觀點

Philippe Dupuy 是一位1960年生於法國諾曼第 Sainte-Adresse 的藝術家,1979年畢業於巴黎國立高等裝飾藝術學院。他在學校時期已經開始創作繪本,1983年和 Charles Berberian 合作,一起出版許多漫畫。
 
「創作對我來說是一種養分,讓我可以前進並且不僵化。這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一種證明『在一些人生困難的時候,只要我持續創作,一切就會順利度過』的方式。」
 
例如最常創作的漫畫,他認為那讓他不固著在單一觀點;也因為害怕這現象會發生,因此保持開放「一定要看到其他可能是沒什麼料的觀點」。
 
Philippe Dupuy 畫風像心血來潮的隨筆,因此親切;畫冊中完全保留修飾痕跡,彷彿那是畫的一部分。筆下依舊有專業佈局,讓畫面錯落有致。

其他裝置展覽,傳達漫畫是一種「連續的視覺觀賞」經驗。

來過台灣的他,畫下寶藏巖、台中等地。

從藝術史到街景,藝術家繪畫角度多元;一筆一畫,也有細細著墨的耐性。Philippe Dupuy 給漫畫生命,漫畫也給它更多生命。

參考資料 : Philippe Dupuy 作品集Lacitebd 專訪


文章來源: 一人畫畫研究室


想看更多透明翻譯的現代藝術家分享,請點:透明翻譯分享世界 x 現代藝術家


更多 翻譯 內容,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商業翻譯:透明的商業翻譯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翻譯保固:透明的翻譯保固

了解更多:透明翻譯

需要 專業英文翻譯 日文 韓文 翻譯 越南文 印尼文 翻譯 與 任何 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服務,也請與我們聯繫!

Scroll to Top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