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藝術家 x Pierre Brault – 光的傳遞者

Pierre Brault 是一位1992年生的法國藝術家,2016年畢業於私立高等平面學校 ESAG Penninghen後,和當時研究主題的法國品牌Courrèges合作。2017年Canal +請他擔任旗下節目的藝術指導,贏到獎項後,開展了他與許多精品的跨界企劃。

他的特色為運用壓克力(又稱有機玻璃)「在我畢業那年,我發現自己對於透過顏色和光線來創造體積的事特別敏感。我想透過作一本壓克力製作的字母書,來傳達城市空間的色彩和光線。」
 
他喜歡運用「圖像形變」(法文:L’anamorphose),就是觀者必須站在特定視角,才會看到創作者想傳達的圖形。「我想給他(觀者)一個驚喜。」另外,光線也是重點。

一些他非常渴望成真的城市雕塑。

由於某個展覽會邀請,他想做一件和環境有關的主題。透過自然,他開始尋找巨大尺寸、對稱性的動物。「我從昆蟲開始,是因為剛好這些物種與光有關。例如:蜻蜓。」之後他開啟一系列的創作。

Pierre Brault 很特別,不在藝廊販售作品。他提到自己多次被藝廊邀請和展出,但「我發現我的世界觀並不與裡面其他的藝術家作品呼應。」目前他自己販售作品。
 
Pierre Brault 用壓克力傳遞光線,他的媒材很新,連帶讓藝術之路也其他藝術家很不一樣,因此作品有種全然嶄新的氣象。他的下一步會變成什麼樣子?讓人拭目以待。


參考資料 : Pierre Brault 作品集La Perle 專訪


文章來源: 一人畫畫研究室


想看更多透明翻譯的現代藝術家分享,請點:透明翻譯分享世界 x 現代藝術家


更多 翻譯 內容,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商業翻譯:透明的商業翻譯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翻譯保固:透明的翻譯保固

了解更多:透明翻譯

我們是 專業的越南文翻譯公司,需要 英文 日文 韓文 印尼文 翻譯 與 任何 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服務,也請與我們聯繫!

Scroll to Top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