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藝術家 x Camilla Falsini 無聲勝有聲的快樂

Camilla Falsini 是一位1975年生的義大利藝術家,她在羅馬的IED時裝設計學校念完古典研究與插畫文憑後,開始和義大利及國外代理商進行插畫合作。作品應用於繪本、雜誌、壁畫、商品應用等,多項著作在義大利、法國、英國、美國等發行;也有許多展覽。
 
她在簡介提到,創作以「清晰的線條、風格化和極簡形狀、強烈顏色」為特點。儘管用的是高彩度的顏色,但在造型運用上揮灑自如,形成了高度辨識。

最有名的作品是為米蘭的馬路畫上斑斕色塊,讓她既有的名號,更顯得名實相符。

她為同志驕傲月所做的企劃。「這是向做自己的驕傲和自由致敬,我希望這能為每個人帶來正向及樂觀。」

運用在不同物品上的多元呈現。

Camilla Falsini 本身的訪談資料不多,僅有在Instagram或Facebook留下隻字片語。但她的畫已是無聲勝有聲:自由的造型帶來近似圖騰的神秘、卻保有愉悅感,果真是當代插畫家中的翹楚。


參考資料 : Camilla Falsini 作品集Collater.al 報導FUORISALONE IT 報導


文章來源: 一人畫畫研究室


想看更多透明翻譯的現代藝術家分享,請點:透明翻譯分享世界 x 現代藝術家


更多 翻譯 內容,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商業翻譯:透明的商業翻譯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翻譯保固:透明的翻譯保固

了解更多:透明翻譯

我們是 專業的越南文翻譯公司,需要 英文 日文 韓文 印尼文 翻譯 與 任何 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服務,也請與我們聯繫!

Scroll to Top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