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雕塑家 x Spencer Byles -「森林」是我的工作室

Spencer Byles 是一位英國雕塑家,曾居住南法 La Colle Sur Loup,同時在附近的 Villeneuve Loubet 和 Mougins 森林中創作一年多;最近則居住在馬來西亞婆羅洲。他的Instagram介紹「我不住在森林裡,但森林是我的家」,道出創作概念。
 
Spencer Byles 擅長「雕塑」森林中的草木,並將作品放在森林中「我很少分享工作的位置。我更喜歡人們可能偶然地發現它們。」。

他的創作方法很直覺,沒有計劃或草圖。聽起來很容易,但他說「實際上很難實現,因為圖像會不斷在腦海中過濾,尤其是當我到達目的地時。」他有時一次做完20-30個作品,然後離開幾週或幾個月,「讓大自然重新回到材料本身、周圍或穿過材料。這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我認為一但發生這個動作,雕塑就會在他們的環境中看起來更紮根。」

至今,大自然儼然已經成為他的工作室「畫廊對我來說是死胡同。我的畫廊是活的空間:提供變換光線、氣味、聲音的體驗。」

儘管大自然終將回收它們,但創作過程就是參與自然的一部分。看 Spencer Byles 的作品非常療癒,一起邊看邊「森」呼吸吧。


參考資料 : Spencer Byles 作品集boredpanda 採訪


文章來源: 一人畫畫研究室


想看更多透明翻譯的現代藝術家分享,請點:透明翻譯分享世界 x 現代藝術家


更多 翻譯 內容,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商業翻譯:透明的商業翻譯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翻譯保固:透明的翻譯保固

了解更多:透明翻譯

我們是 專業的英文翻譯公司,需要 日文 韓文 翻譯 越南文 印尼文 翻譯 與 任何 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服務,也請與我們聯繫!

Scroll to Top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