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藝術家 x William Brossard 永恆的流動

William Brossard 是一位1978年生於法國尼姆的藝術家。2001年擁有技術工程、設計系的學士文憑,先後於PGO跑車公司、法國美術館和博物館工作,2008年踏上雕塑之路。
 
一向喜歡結合藝術和機械的他,大學畢業後前往PGO跑車公司任職設計師,由於這份工作讓他體驗到「創造美學物件,並從中學到從設計到打造最終原型的過程。」,他後來自學裝置結構,一路探索和製造零件。隨後,他去里昂盧米埃電影博物館工作,為博物館打造展覽裝置,名聲傳開後,其他美術館和博物館的訂單相繼而來。同時,他對木雕和創作產生興趣,成為了職業藝術家。
 
對機械暸若指掌的他,對於木頭「這對我來說是一樣新挑戰,因為必須找到一塊沒有裂縫的胡桃木、椴木或柏木。」他的作品造型簡潔、連貫而沒有止盡,「沒有了具體形象的雕塑,我們可以跟隨蜿蜒線條的曲線,在空間裡無限循環。」

工作前的準備:先用蠟,再用石膏翻模。

運用其他材質的青銅器、銅器雕塑。

不管是機械還是雕塑,William Brossard 追求一種永恆的流動,這份對於本質的探索,賦予了作品優雅的基調。可惜Instagram的裝置作品不多,歡迎讀者點進作品集觀賞,相信會對這種一貫性更有感。


參考資料 : William Brossard 作品集Midi Libre 介紹
文章來源: 一人畫畫研究室


想看更多透明翻譯的現代藝術家分享,請點:透明翻譯分享世界 x 現代藝術家


更多 翻譯 內容,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商業翻譯:透明的商業翻譯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翻譯保固:透明的翻譯保固

了解更多:透明翻譯

我們是 專業的英文翻譯公司,需要 日文 韓文 翻譯 越南文 印尼文 翻譯 與 任何 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服務,也請與我們聯繫!

Scroll to Top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