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藝術家 x Mia Pearlman 「紙」有變,才是永恆


Mia Pearlman 是一位美國藝術家,1996年畢業於美國康乃爾美術系。畢業後從事專職藝術家,作品在美國、法國、西班牙等地展出。目前居住和工作都在紐約。
 
她的作品以大型紙雕為主。「我一直圍繞在小型紙雕實驗。有一天我走進工作室,然後發現它們從牆上變成不相連的部分,而且懸掛在房裡的空間。我馬上知道有某些事發生了,幾天後我的第一件作品誕生了。我的作品幾乎維持了一種直覺性:我沒有做任何的模型或草圖,然後只是帶局部紙片到藝廊或美術館,然後開始創作。」


Mia Pearlman 的類型有純藝術,也有商業製作。「我的創作是關於空間,無論是現實的、想象的或繪畫感的。」


她善用基本紙張。有人問她關於作品的保存性「我喜歡一個事實:紙是短暫的、會改變的…等。有人建議我用鋼材等其他媒材工作,但我認為他們沒有理解到一個重點:創作立基於一個事實,就是所有事物都在變化之中,而這就是最好的材料。不是每件事都會永久留存,即使是藝術——因為最終,沒有什麼會存在。」

紙張本來就是原始的材質,在Mia Pearlman充滿流動、不確定性的風格中,道出了變動的本質。以一生來捕捉這種流逝變化,正是藝術家的必要存在。

參考資料 : Mia Pearlman 作品集


文章來源: 一人畫畫研究室


想看更多透明翻譯的現代藝術家分享,請點:透明翻譯分享世界 x 現代藝術家


更多 翻譯 內容,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商業翻譯:透明的商業翻譯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翻譯保固:透明的翻譯保固

了解更多:透明翻譯

我們是 專業的 英文翻譯公司,需要 日文 韓文 翻譯 越南文 印尼文 翻譯 與 任何 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服務,也請與我們聯繫!

Scroll to Top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