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藝術家 x Pippa Dyrlaga 刀刀見美

Pippa Dyrlaga 是一位從事紙雕的英國藝術家,2006年取得利茲城市大學Leeds Metropolitan University當代藝術實踐學士,2011年再攻讀藝術與設計碩士。她從2010年開始從事剪紙創作,作品在法國、日本、美國皆有展出。
 
她的剪紙是在一張完整的紙上完成,再手工一刀一刀刻劃。「這過程可能要幾小時,我發現這過程和完成作品一樣重要。」

她是如何踏出剪紙的第一步?「除了美學的角度以外,它是非常實用性的。當我還是學生時,沒有擁有工作室。創作不複雜,它可以存放、保存和容易獲得,而且不需要任何特殊裝備。比起其他媒材,花費很少,這意味著我可以量產,不用擔心犯代價高昂的錯誤。」
 
她的作品細節很多,刀工細膩。「由於它如此精緻,必須緩慢、不能魯莽,所以是你必須非常享受的事。這不是苦差事,隨著你進入節奏,工作幾小時會變得很容易。」

Pippa Dyrlaga 的風格繁複美麗,彷彿用刀子去除了紙上不需要的部分後,作品綻放了靈魂。循著她的線條,很難讓人不在一張美麗的紙上停留許久,令人驚嘆。


參考資料 : Pippa Dyrlaga 作品集My Modern Met 專訪


文章來源: 一人畫畫研究室


想看更多透明翻譯的現代藝術家分享,請點:透明翻譯分享世界 x 現代藝術家


更多 翻譯 內容,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商業翻譯:透明的商業翻譯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翻譯保固:透明的翻譯保固

了解更多:透明翻譯

我們是 專業的印尼文翻譯公司,需要 日文 韓文 翻譯 越南文 英文 翻譯 與 任何 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服務,也請與我們聯繫!

Scroll to Top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