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藝術家 x Louise Smith 時間的力道

Louise Smith 是一位1962年出生的葡萄牙藝術家,1996年畢業於英國 Loughborough 羅浮堡設計藝術學院的藝術系。進學校前,她已經從事了好幾年的繪圖員;學業完成後,她踏上藝術家之路。在美國、加拿大、法國等地皆有作品收藏者。
 
她的畫作是抽象風,具有久經時間歷練後的頹廢感。「作為一名藝術家,我一直被磨損肌理、搖搖欲墜的牆壁和建築、被大自然所損的傷痕色彩,這些因素所形成的美學吸引。」
 
藝術家很懂自己創作在空間中的張力,她在作品集中自信寫著「我較大的畫作有強大的存在感,任何空間裡都無需贅飾,便能捕捉目光。」

這種視覺裡的張力,來自畫的層次和力道,這是因為 Louise Smith 將作畫時的每道工序,一一留在表面。「繪畫的特色來自於過程中的即時感、構圖中的急迫性,我用各種工具在表面噴刮塗抹。儘管出現了各種力量的表現,我持續推敲和推延媒材的邊界,探索顏料間的交互反應。」

不管是哪種顏色為主,細看時都有精彩表現。

雖然是留下了畫畫瞬間,卻在之後顯得耐看、平衡,保有了時間的永恆性和下筆的力道。如果時間有力量,應該就是如此。抽象畫的魔力,就待 Louise Smith 努力探究了。


參考資料 : Louise Smith 作品集

文章來源: 一人畫畫研究室


想看更多透明翻譯的現代藝術家分享,請點:透明翻譯分享世界 x 現代藝術家


更多 翻譯 內容,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商業翻譯:透明的商業翻譯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翻譯保固:透明的翻譯保固

了解更多:透明翻譯

我們是 專業的泰文翻譯公司 ,需要 英文 日文 韓文 越南文 印尼文 翻譯 與 任何 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服務,也請與我們聯繫!

Scroll to Top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