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藝術家 x Johannes Beccer 少一點,卻多很多

Johannes Beccer 是出生於德國 Kempen 肯彭的藝術家。他曾向陶藝家 Uwe Rast 學習,1972年畢業於德國杜賽道夫的 Joseph Beuys Art Academy 約瑟夫博伊斯藝術學院,之後在 Krefeld 克雷費爾德的陶藝工作室取得下萊茵河高等教育機構「陶藝與設計」文憑。32年來,他一直是獨立藝術家,作品曾在法國展出。
 
他的雕塑以金屬、木頭、青銅、石頭為媒材。有人問他為什麼當藝術家?「做雕塑是我能做的,除此之外我都做不到。」

Johannes Beccer 的作品造型極為簡單,少到只剩點、線、面。創作曾被形容「包浩斯、未來主義和粗獷主義在 Johannes Beccer 的雕塑中碰撞。他模糊了成見框架、想法的界線,用俏皮和諷刺取代了傳統純藝術的比喻。這些原始但有想像力、抽象的造型,全由石頭、鮮明的顏料、焊接鋼材組成。」

這些簡單媒材,卻能勾勒出他的幾何世界。即使是畫作,也有類似呈現,「嘗試性的在油畫布上修復短暫記憶中的既定印象。」

有趣的素描,不難看出「簡潔」是他的中心思想。

Johannes Beccer 資料稀少、連作品集都只放歌詞和作品照,彷彿只是為了告訴網友他有一絲的存在。然而作品中的俐落、奇特的幽默感,卻捕捉了萬物的原型:原來那一點點,反映了很多很多!這樣的怪咖,令人倍感珍惜。


參考資料 : Johannes Beccer 作品集展覽資訊

文章來源: 一人畫畫研究室


想看更多透明翻譯的現代藝術家分享,請點:透明翻譯分享世界 x 現代藝術家


更多 翻譯 內容,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商業翻譯:透明的商業翻譯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翻譯保固:透明的翻譯保固

了解更多:透明翻譯

我們是 專業的翻譯公司,需要 日文 韓文 越南文 印尼文 翻譯 與 任何 英文合約翻譯 服務,也請與我們聯繫!

Scroll to Top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