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藝術家 x Renee Nault 用水彩說書

Renee Nault是一位加拿大漫畫、插畫家,以水彩畫聞名。2019年由於為加拿大小說家 Margaret Atwood 瑪格麗特‧愛特伍的小說《使女的故事》The Handmaid’s Tale 改編為漫畫小說,因而聲名大噪,作品在法國、加拿大世界等地出版。Renee Nault 相當喜歡旅行,在歐洲、亞洲、非洲都待過很長的時間。

 

她的風格有一種「個人化、神秘象徵意義和黑色幽默」。善用水彩的她說「我喜歡水彩的明亮和透明感,你能用它們創造出不可思議的生動感。它們有一種美妙、自發的質感,因為顏料只能局部的被控制。如果你擁抱這種『缺陷』,這會引領你創造畫面中最好的一部分。」

 

關於大作《使女的故事》,她用傳統手繪完成。「以這種工作方式很費時,但我真的很喜歡它的外觀。我花了3年才完成。」她在空間上安排了很多不同的佈局,以便在視覺效果上傳達小說的不安、控制氛圍。

 

人物姿態的曲線極為流暢。

 

風景畫也相當寫實,空間透視感極佳。

 

光是一幅作品,就足以讓人沈浸於每個細節。這位早慧年輕的插畫家在未來還有什麼表現?讓人拭目以待屬於她自己的「插畫家的故事」。

 

相關資料:

Renee Nault 作品集

Comicon 專訪

Bandas desenhadas 專訪


文章來源: 一人畫畫研究室


想看更多透明翻譯的現代藝術家分享,請點:透明翻譯分享世界 x 現代藝術家


更多 翻譯 內容,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商業翻譯:透明的商業翻譯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翻譯保固:透明的翻譯保固

了解更多:透明翻譯

我們是 專業的英文翻譯公司,需要 德文 韓文 越南文  翻譯 與 專業的日文商業翻譯 ,也請與我們聯繫!

Scroll to Top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