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藝術家 x Benoit Tardif 動盪世道裡,你需要一點可愛

 

Benoit Tardif 是一位來自加拿大魁北克的插畫家。他因為喜歡畫畫而就讀魁北克大學的平面設計系,期間由於修了一門插畫課,因此「我愛上了插畫。」畢業後成為專職人士。他曾在法國待過,後來又回到加拿大。作品無數,多以繪本為主,也有雜誌、酒標…等,應用相當廣泛。

 

他的畫風可愛、帶有強烈的個人風格。「我希望我的風格簡單、色彩豐富,重要的是能創造出好傳達的強大圖像。」從微小的人物動作,看得出他優秀的觀察力。

 

幽默的 Benoit Tardif 在Instagram提到:用自己畫的杯子「在2022年煮的第一杯咖啡」。

 

作品小到酒標、大到壁畫都有。

 

Benoit Tardif 的線條充滿手感而溫暖,在這個動盪的世道裡,散發出濃濃的療癒。如果看完會心一笑,那就是藝術最能安頓人心的時候了。

 

相關資料:

COLAGENE PARIS 介紹

GIANG’S WRITING VAULT 採訪


文章來源: 一人畫畫研究室


想看更多透明翻譯的現代藝術家分享,請點:透明翻譯分享世界 x 現代藝術家


更多 翻譯 內容,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商業翻譯:透明的商業翻譯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翻譯保固:透明的翻譯保固

了解更多:透明翻譯

我們是 專業的英文翻譯公司,需要 日文 韓文 越南文  翻譯 與 專業的印尼文商業翻譯 ,也請與我們聯繫!

Scroll to Top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