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藝術家 x Isabelle Healy 用雕塑寫詩

 

Isabelle Healy 是1967年出生於法國巴黎的雕塑家,目前工作和生活都在里昂。她在里昂的 ESCOM 學校唸完傳播後任職豪宅公關,後來轉為室內設計師。同時從1990年到1997年間,她到Véran 女士的工作室學習繪畫,之後「為了發現更多新技法」,2005年她拜 Serge Tziganov 為師,開始學習雕塑。作品在法國皆有展出與私人收藏。

 

她的創作洋溢著情緒、喜悅感,一如作品集裡寫著「她掏出了讓她心中悸動的部分。」。拉長的身形曲線,儘管變形,仍然看得出人類身體因情緒而感受到悸動

 

作品《Le papillon》(暫譯:蝴蝶)「在疫情的封城期間,我想像著這雕塑象徵生命的轉變,從蛹幻化成蝶。它經驗了生理和心理限制的終結,和重獲自由。」

 

「雕塑是一首3D的詩歌。」無論人體或局部,都有著手感的肌理,組成幾何造型。

 

Isabelle Healy 風格詩意、充滿愉悅感,她捕捉的動感多半是正在飛舞的身形。如果說詩歌是愉快的,說她是用雕塑作詩,也不爲過。

 

相關資料

Isabelle Healy  作品集

Galerie Gaïa 介紹


文章來源: 一人畫畫研究室


想看更多透明翻譯的現代藝術家分享,請點:透明翻譯分享世界 x 現代藝術家


更多 翻譯 內容,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商業翻譯:透明的商業翻譯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翻譯保固:透明的翻譯保固

了解更多:透明翻譯

我們是 專業的英文翻譯公司,需要 德文 韓文 越南文  翻譯 與 專業的日文商業翻譯 ,也請與我們聯繫!

Scroll to Top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