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藝術家 x Nicola Yeoman 藝術找到了我

 

藝術家 Nicola Yeoman 出生於英國約克郡農村。她從未學過藝術,於2001年移居倫敦,在 Guildhall University 倫敦市政廳大學學習傢具的同時,擔任衛報的影像編輯。期間出於她對攝影的愛好和身為設計師的經驗,意外地導致自己成為佈景設計師,開始踏上藝術家一途。作品曾在紐約時報發表過,在法國、英國、義大利等地展出。

 

會走上藝術家之路,是個驚喜。「藝術不是一個我真正了解的東西,而藝術家就是某位會畫圖的人。」她提到自己14、15歲時的學校旅行,第一次到倫敦的Saatchi藝廊,看到其中唯一當代常設展的 Richard Wilson 作品室放滿了油,「我被迷住和吸引住了。這是我最生動的記憶之一。」爾後看到自己的職涯,「我從沒想過會在藝廊工作,甚至認為藝術是一個職業。這不是我長大地的地方的人會做的事。不知何故,它找到了我。」

 

作品有生長之地——農村的影響。出現許多農場元素。

 

 

透視感是她裝置作品常運用的手法。儘管是傳統的懸掛裝置,但她仍希望觀者藉由行走在周圍「和作品的關係被重新協商、依賴的交互作用被改變。」

 

101個老鐘。

 

很有名的字母系列。

 

商業型作品。

 

Nicola Yeoman 雖非學院派出身,但作品一出手極為吸睛,美感渾然天成。風格空靈、詩意,與其說是藝術找上她,不如說是天生有緣、千里都會相遇。

 

相關資料:

Nicola Yeoman 作品集

Yellow trace 介紹

My Modern Met 介紹

Escape Into Life 介紹


文章來源: 一人畫畫研究室


想看更多透明翻譯的現代藝術家分享,請點:透明翻譯分享世界 x 現代藝術家


更多 翻譯 內容,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商業翻譯:透明的商業翻譯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翻譯保固:透明的翻譯保固

了解更多:透明翻譯

我們是 專業的翻譯公司,需要 日文 韓文 越南文 印尼文 翻譯 與 專業的英文商業翻譯 ,也請與我們聯繫!

Scroll to Top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