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藝術家 x Javier Mayoral 自帶幽默畫中畫

Javier Mayoral 1961年生於西班牙,在旅居世界後,目前移居美國邁阿密。他自學畫畫,在作品集中自稱 PulpBrother。早期他在西班牙的廣告公司工作,到邁阿密後以島上的私人廚師維生,2021年成名後才開啟職業畫家之路。作品曾在美國出版,並在德國、法國、西班牙等地展出。

他以壓克力作畫,幾乎畫在大約20.3公分乘以22.9公分的木板上,數量眾多。「我在藝術形式上沒有太特別……我曾經創作並且編號紀錄8500幅小作品。出於一些特別的理由,我喜歡某些特別的尺寸,但對於作品,我沒有偏好。」

 

 

他的作品有種幽默和嘲諷,些許作品帶有點情色、SM意味。「我沒有刻意將幽默融入作品……我的靈感大部分來自我的朋友、家人、夢想、google…..等。」

 

 

濃厚畫風、現代性的構圖、直觀的批判,形成了Javier Mayoral 的風格,也反映本人自帶幽默的性格。「如果你需要知道我的一件事,就是『我會打呼。』。除此之外,我周圍都是愛我的人,並且我覺得很幸運能做想做的事。」

 

如何讓挖苦和幽默有所區別?答案或許是心中有愛。連帶身為觀畫的人,作品看著看著,連接下來的笑聲都會有點溫暖吧。

 


相關資料:

Javier Mayoral 作品集

Frankie 專訪

XConfessions 介紹


文章來源: 一人畫畫研究室


想看更多透明翻譯的現代藝術家分享,請點:透明翻譯分享世界 x 現代藝術家


更多 翻譯 內容,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商業翻譯:透明的商業翻譯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翻譯保固:透明的翻譯保固

了解更多:透明翻譯

我們是 專業的翻譯公司,需要 日文 韓文 越南文 印尼文 翻譯 與 專業的英文商業翻譯 ,也請與我們聯繫!

Scroll to Top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