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藝術家 x Sylvie Bello 插畫裡沒有「不可能」

Sylvie Bello 是一位年輕的法國藝術家,畢業於里昂應用美術學院的織品設計系。畢業後,由於對書籍、報紙或雜誌插畫等平面製作有興趣,她開始當起自由插畫者。作品在雜誌、書籍發表,也有線上販售。
 
她喜愛使用單色繪畫,但也喜歡使用其他技巧如:蝕刻、絹印;也因此參加一些葡萄牙的團體如Ilustrarte、義大利團體 I colori del Sacro等,以增加經驗。
 
她的題材大多寫實,表現上用簡單的技法,幾筆就很有想像空間。「我想做的是創造情緒,帶領讀者旅行到我鉛筆下的邊緣,開啟其他現實。」
 
菜市場的熟食區。
 


 
運用重疊的線條,讓里昂的城市有著一份愜意。
 


單色版畫,因為顏色而有不一樣的情緒。
 


繪本作品,雨天、下雪天很有詩意。
 


某些抽象題材的組合很有趣,「我想要激發他們的想像力,讓他們意識到一切都是可能的。」例如魚和腳的搭配。
 


雜誌插畫。
 

Sylvie Bello 風格清新,近乎平面的視角搭配線條,誕生了自己的風格;加上使用媒材豐富,讓人不禁想像:才剛出道便是如此,未來大有可為。


相關資料 : Sylvie Bello 作品集Toi Gallery 介紹


文章來源: 一人畫畫研究室


想看更多透明翻譯的現代藝術家分享,請點:透明翻譯分享世界 x 現代藝術家


更多 翻譯 內容,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


需要專業的 英文 翻譯 日文 翻譯 韓文 翻譯 越南文 翻譯 與 任何 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服務,也請與我們聯繫!

Scroll to Top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