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藝術家 x Richard Sweeney 紙有你最雕

Richard Sweeney 1984年出生於英國 Huddersfield, 2002年畢業於Batley 藝術設計學校,並且在就學期間發現了把紙張作為雕塑的興趣,便開始在曼徹斯特大學進行研究,後來因此著作討論。研究紙張雕塑的他,平時也經營工作坊,相當熱衷於此。作品在美國、英國、法國展出。

「我探索了不同紙張的模型,不同技巧。紙張在此的用法,是兩張紙版,它們剛硬但又有富有彈性,所以能以不同方式形成平面。」

看似複雜的變形,但只有簡單的摺痕。

紙張雕塑。藝術雜誌特別提到這點:「有些雕塑甚至不用膠水。」

Richard Sweeney 幾乎只用尺、筆劃線,便運用紙張的材質做出作品。對他來說,藝術品可能只是單純的結果,重點是:如此簡潔的邏輯,還能變化出多少可能性?這才是最精彩可期之處。

相關資料:Richard Sweeney 作品集COLOSSAL 報導Richard Sweeney 介紹


文章來源: 一人畫畫研究室


想看更多透明翻譯的現代藝術家分享,請點:透明翻譯分享世界 x 現代藝術家


更多 翻譯 內容,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


需要專業的 英文 日文 韓文 翻譯 越南文 印尼文 翻譯 與 任何 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服務,也請與我們聯繫!

Scroll to Top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