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雕術家 x Clara Graziolino 像陶瓷?又不像陶瓷?

Clara Graziolino 是一位1975年生於義大利杜林的雕塑家,在擁有杜林大學當代歷史和弗羅倫斯藝術與修復的學位後,她搬到馬德里就讀 ECM (Escuela de Cerámica de la Moncloa)陶瓷學校深造,選擇了後來職業的道路。作品在巴黎、紐約、倫敦等地皆有私人收藏。她目前的生活是在馬德里與杜林之間穿梭。
 
「我很喜歡別人看到我作品時困惑的表情,他們會問我這是什麼做的:木頭?金屬?鐵?或布料?」她使用不同肌理,例如布料,附在陶瓷表面後,再開始創作。

會喜歡不同材質表面的她,提到曾經把新買的白布鞋刻意弄髒「因為它太白了!」,接著笑說「這或許連結到我學的歷史,我對『過去』很感興趣。」

「我是雕塑家,只是我選用陶瓷勝過於一位陶瓷家。 使用陶瓷是因為它帶來無窮、最多的可能性。」她的作品風格簡潔,富有韻律感。「我喜歡單一物件的重複性。」

Clara Graziolino 選擇瓷器作為雕塑,無論在造型、材質的創造,在像與不像之間,重新詮釋了陶瓷的意義。


相關資料 : Clara Graziolino 作品集LINKIEDIN介紹


文章來源: 一人畫畫研究室


想看更多透明翻譯的現代藝術家分享,請點:透明翻譯分享世界 x 現代藝術家


更多 翻譯 內容,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商業翻譯:透明的商業翻譯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翻譯保固:透明的翻譯保固

了解更多:透明翻譯

需要專業的 英文 日文 韓文 翻譯 越南文 印尼文 翻譯 與 任何 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服務,也請與我們聯繫!

Scroll to Top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