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藝術家 x Insane 51 3D下的雙重畫作

Insane 51 是一位1993年出生於希臘的街頭藝術家。2007年開始了街頭創作生涯,最有名的是3D作畫,作品在街頭、藝廊都有發表,也在美國、加拿大、法國等地有印刷品。

他的創作啟蒙來自電玩遊戲 Marc Ecko’s Getting Up 街頭霸主,玩遊戲後,受到影響的他開始在街頭噴漆。他一路實驗自己的風格「要敢於與眾不同…..我在25歲時找到風格……年紀不是問題,我很幸運,而且努力創作。」
 
他的創作形式鮮明:3D作畫,又稱「雙重曝光」,運用紅色、藍色油漆,讓作品得以透過3D眼鏡來完成豐富的視覺經驗。主題常常是俊男美女,透過不同顏色,看到的最後都是骨頭「我們內在都是一樣的,而我的骨頭證明了這一點。」

動物版的骨頭。

較為挑釁的作品。

為航空創作的壁畫。

Insane 51的技法寫實,然而為作品更加分的是觀點:看穿人性表面下的真實。觀看之餘,反映藝術家的慧眼,也成為觀者的樂趣。


相關資料:Artsper 介紹Heartbeatink 專訪

文章來源: 一人畫畫研究室


想看更多透明翻譯的現代藝術家分享,請點:透明翻譯分享世界 x 現代藝術家


更多 翻譯 內容,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商業翻譯:透明的商業翻譯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翻譯保固:透明的翻譯保固

了解更多:透明翻譯

需要專業的 英文 日文 韓文 翻譯 越南文 印尼文 翻譯 與 任何 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服務,也請與我們聯繫!

Scroll to Top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