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藝術家 x Nathalie Boutté 「紙」要你看見

Nathalie Boutté 是一位1967年出生的法國藝術家,目前居住和生活都在巴黎近郊的 Montreuil。

 
她自學而成,並在作品集中寫著「沒有專門的學習、沒有培訓,她知道她想要的就是自學,沒有大師或老師。但對她來說知識存在於工作和創作中。她的創作總是一種新開始,她的技巧總是在探索、研究或學習。其中沒有確定性、沒有真相,但總是多一種經驗,往前多走了一步。」

對於成為藝術家「我從來沒有對我自己說『我想成為藝術家』。很長時間以來,我覺得自己是冒牌貨,因為我沒有去過學校,我從別的背景過來,沒有感到調和的很好……長久以來我不好意思告訴人們我的創作是『作品』,我會說是習作或一個產物。『作品』好像是很偉大的東西。我之前很不習慣,現在漸漸好了。」很幸運地,她遇見藝廊老闆 André Magnin 的慧眼識英雄,展開了創作生涯。
 
紙張是她的媒材,在拼貼中儼然成形。藝術家先把所有長條形的紙張黏在一起,再一張一張組合。偶爾運用描圖紙的透光性、搜集舊書紙張、印鈔廠的廢鈔票、甚至染上墨水,以增加色彩。

儘管她如此謙虛,但 Nathalie Boutté 創作散發出的格局和細緻,顯然已成為一方大作。職涯之路遇到貴人、自己努力都一樣重要,更棒的是不失去信心,才是讓當代人們多遇見一件好作品的關鍵。

相關資料:Nathalie Boutté 作品集Designboom 介紹

文章來源: 一人畫畫研究室


想看更多透明翻譯的現代藝術家分享,請點:透明翻譯分享世界 x 現代藝術家


更多 翻譯 推薦 內容,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商業翻譯:透明的商業翻譯

想了解更多透明的翻譯保固:透明的翻譯保固

了解更多:透明翻譯

我們是除了是專業的 英文翻譯公司 外,也是專業的 日文翻譯、韓文翻譯 與 越南文翻譯 等多國外文 翻譯公司,需要任何翻譯服務,請與我們聯繫!

Scroll to Top
回到頂端